学校主页    新闻网

党委宣传部(新版)

工作人员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部门概况 >> 工作人员

林   宇 学校党委常委、宣传统战部部长(行政楼509C,2396188)

梁   缘 宣传舆论科科长(行政楼516,2383402

纪苏芸 宣传舆论科科员(行政楼516,2383402)

龙真君 宣传舆论科科员(行政楼516,2383402)

梅志刚 理论教育科科长(行政楼517,2383150)

赖春欣(行政楼517,2383150

肖   云(行政楼517,2383150



宣传部人员职责分工


一、部领导职责分工

负责党委宣传部全面工作,组织制定和实施学校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计划、制度建设,抓好部内队伍建设。宣传舆论科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,包括意识形态、媒体融合、新媒体发展、网络舆情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,完成学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
理论教育科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,包括各级中心组学习、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理论武装,宣传橱窗、校报、广播台、横幅等传统媒介,重大新闻宣传报道,外宣工作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,协助部长做好相应工作,完成学校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。


二、各科室人员职责分工

(一)理论教育科人员职责分工

1、梅志刚(科长,正科职):主持理论教育科工作。主要负责拟定学校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,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筹备,理论武装,学校主页建设及内容审核监管,要闻编审。学校重大活动新闻采编和摄影,重要新闻稿件采编和审核,教工通讯员队伍建设等,完成部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2、正科级干部(正科级):主要负责宣传橱窗(三个校区)的管理及内容制作,校园广播台及队伍的建设和管理,校内主干道横幅悬挂及拆除,部内日常行政事务管理以及精神文明建设,兼本部门档案管理员、资产管理员,完成部领导和科长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3、副科长(副科职):主要负责与校外媒体联系等外宣工作,策划学校重大外宣报道,校报建设管理,学校重大活动新闻采编和摄影,学校主页综合要闻的编审,协助科长做好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筹备,完成部领导和科长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
(二)宣传舆论科人员职责分工

1、梁缘科长,正科职):主持宣传與论科工作。主要负责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工作,网络舆情工作,学校重大活动新闻采编和摄影,媒体融合,校园文化建设,学校主页科教动态的编审等,完成部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2、纪苏芸(科员):主要负责海浪传媒(官方微博、微信、海浪TV等)信息平台及队伍的建设和管理,新媒体平台管理,学校新闻网的建设、日常维护,学校重大活动新闻采编和摄影,学校主页校园快讯的编审,《学习强国》校级管理员,勤工助学岗位管理,协助科长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及舆论引导工作,兼部门消防安全员等,完成部领导和科长交待的其他工作。

3、龙真君(科员):主要负责行政楼、广学楼、南门电子显示屏管理,协助做好网络舆情监测及舆论引导工作。





Copyright ©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
 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 邮编:524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