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主页    新闻网

党委宣传部(新版)

部门简介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部门概况 >> 部门简介

党委宣传部是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管部门,是校党委主管思想政治教育、新闻舆论宣传、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。主要职责如下:

1.负责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。宣传党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,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制定与组织实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。

2.负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筹划和组织工作,编印学习资料。负责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、形势政策教育等的组织、协调和指导工作。

3.负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制度建设及队伍建设。

4.负责日常的新闻舆论宣传以及舆论监督和引导工作。

5.负责校园网主页、校园网BBS以及学校官方微博等网络媒体建设和日常管理。

6.负责校报编辑出版和日常管理。

7.负责校园广播和宣传栏的建设及日常管理。

8.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管理、指导和组织协调,负责校内文化氛围的营造及日常管理。

9.负责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监控,协助做好校园稳定工作。

10.完成上级领导机关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

Copyright © Guangdong Ocean Universit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

 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海大路1号  邮编:524088